贵州恒大服饰有限公司

贵州恒大服饰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长期加工各种职业装,保安服、工作服、各种制服。质量好、交货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13984889618
  • 手机:13984889618
新闻资讯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作服、酒店服、桑拿服、员工服装 等
工作服、酒店服、桑拿服、员工服装 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708工作服、酒店服、桑拿服、员工服装 
型 号: 齐全 
规 格: 齐全 
品 牌: 贵州自己人的服装品牌-仁牌服饰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0 套  订购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贵州仁信达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实业企业,公司坐落于贵阳市黄金地段---贵阳市枣山路2号鸿基馨苑5层整层(贵阳客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2011年公司又自筹资金于金苏大道自建厂房并已投入运营且注册了贵州自己人的服装品牌---仁牌服饰)
       公司与意大利顶级服装设计公司强强联手,引进意大利、日本顶级服装加工设备,专业承接团体服装定制,产品包括:职业西服套装、商务正装,时尚职业装、职业制服、职业工装、工作服、职业衬衫、企业厂服、工程服、休闲服、物业保安保洁制服、学生校服运动服、商场连锁超市导购制服、促销服、酒店宾馆制服、桑拿洗浴员工制服,保健师服,技师服,客人浴衣,各类劳保服、广告T恤文化衫、特种防护服等贵州各行各业各企事业单位夏装、春秋装、冬装的长期供应销售。
      
贵州仁牌服饰有限公司是贵阳服装鞋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的主要人员为贵阳市服装研究所部分技术人员及从事服装生产管理二十多年以上高级技工组成。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为公司生产高品质服装保驾护航。
 
公司愿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真诚地为新老客户服务。
询价单